“关爱环卫工人 爱心清凉包”发放活动在开江举行

2019-08-30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王世娅 李启兰 记者 吴小平) 为进一步关心环卫工工作环境和身体健康,近日,“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清凉”发放活动在开江县橄榄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主办,达州市总工会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工会四川省委员会、轻松筹·轻松公益支持。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黄茂佳,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项目部部长范俊纶,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财政部部长邵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常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银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宁川,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工会主席张玉平,轻松筹西南大区总监李延磊,轻松筹城市经理武鹏博,开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元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洪霞,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小林等领导参加活动,黄茂佳、赵银川、杨元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黄茂佳在致辞中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多关心职工生产、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夏送清凉”活动,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讲文明以实际行动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李洪霞说,首先感谢省市县各位领导、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轻松筹·轻松公益对开江环卫战线上的环卫职工们的关心和厚爱,“四城同创”工作离不开环卫工人辛勤劳动,我们城市大街小巷的靓丽,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让我们把这种清凉延续下去,让我们拥有干净整洁环境的同时,回赠给第一线辛苦工作的人。

活动期间,黄茂佳、范俊纶、邵帅、常荣、赵银川、张宁川、杨元辉、李洪霞等领导将包含有菊花茶、荷香正气水、香皂、毛巾、风扇、水壶等清凉包送到常年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县环卫工人、县美保环境职工手中,在送清凉的同时叮嘱他们高温期间,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在保障环境整洁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鼓励他们为建设幸福美丽开江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给环卫工人带来了温暖与尊重,还增强了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环卫工人体面劳动、舒心工作,让职工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悉,本次发放“关爱环卫工 爱心清凉”包约360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