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总工会组织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9-08-30 10: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高贵富)8月28日,什邡市总工会联合该市综合执法局组织爱心企业四川美大康仁爱医药有限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夏季送清凉”用品,当天,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1.3万余元的清凉饮料。什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敏,市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小兰,四川美大康仁爱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义华等参加了当天的捐赠活动。


捐赠合影

活动上,企业代表常义华向战高温冒酷暑的环卫工人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敬意。她说,美大康仁爱医药公司作为本土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为什邡发展做出企业应有贡献。

周小兰向什邡市总工会、四川美大康仁爱医药有限公司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表达最真挚的感谢!“今后,环卫工人将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时刻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双创’做出更大贡献。”她说。

环卫工人喜领慰问品

张敏表示,环卫工人作为夏季户外高温作业的代表之一,常年坚持不怕脏,不怕累,一直以来都是工会组织“夏送清凉”重点关心对象,工会将持之以恒的做好此项工作。今后,市总工会将组织力量,多方筹措资金,丰富慰问形式,提升劳动者户外站点建设,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力度。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