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举行电力营销专业技能竞赛

2019-08-30 10: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8日,内江市2019年电力营销专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同志出席决赛开幕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和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技能竞赛由市总工会和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联合主办,是市总工会2019年举办的市级重点技能竞赛项目之一,设业扩报装、营销服务、计量采集和节能降耗4个竞赛项目。竞赛分初赛和决赛,历时近三个月,近800名电力职工参加初赛;来自6个代表队的144名选手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决赛。

谢娅指出,举办劳动和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高技能人才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的重要载体,是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工人职业技能竞赛,构建以市级大赛为引领、县(市、区)级竞赛为主体、企业竞赛为基础的职业技能竞赛体系,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及素质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等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成长成才和创新创造创效的平台,有效促进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