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工作者

2019-08-19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分别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甜城湖清洁队队员、企业职工、执勤交警、建筑工人、公路养护人员和公交驾驶员、调度员,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马波来到大洲广场,走进环卫工人和甜城湖清洁队队员中间,与他们一一握手,向大家问好。马波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甜城湖清洁队是甜城湖守护者,大家用辛勤劳作为城市干净整洁作出了贡献,提升了城市价值,让德的力量、爱的力量、劳动的力量在甜城大地闪光,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民更加健康快乐。马波叮嘱他们在高温时节注意保重身体,在工作中注意安全。马波希望广大市民尊重劳动、尊重劳动成果,共同努力把内江建设得更加美丽、安逸。

在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马波走进生产车间,向正在一线作业的企业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劳动光荣,你们辛苦了。”马波说,当前,内江正积极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活动,“爱劳动”是“十爱”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要向劳动者致敬、向劳动者学习,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振兴、内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市中区高速路口警务服务站,马波与执勤交警握手致意。马波说,公安交警是全市交通安全的守护神,你们用辛勤的汗水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为建设平安内江、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立下功劳。全市公安民警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把忠诚刻在心上,让警徽更加闪亮,把内江公安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加出彩。

市体育中心建设项目作为全市重要民生工程之一,连日来工人们加班加点建设。郑莉来到现场详细询问建设进度、仔细检查施工环境后,感谢大家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叮嘱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进度,注意劳逸结合,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既要保障项目质量,更要确保人员安全。

在国道321线陆家湾养护施工场地,郑莉与一线养护人员握手交谈,感谢大家对公路事业发展的真诚奉献与辛苦付出,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养护施工作业,加强质量监管监测,确保交通畅通、群众满意。

在国道321线公交集团枢纽中心,郑莉对奋战在一线的驾驶员、调度员表示慰问,强调要认真做好夏季防暑工作,时刻关注驾驶员身体状态,合理调度班次,确保运营安全,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马波、郑莉在慰问中指出,近期高温天气持续,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做好防范应对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最大限度降低高温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保障全市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市领导余先河、黄健、李思明参加有关活动。(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