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新区工联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9-08-30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2日下午,遂宁市河东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联会副主席文君一行冒着炎炎烈日,深入辖区企业、建筑工地,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和问候。

在遂宁万达商圈,文君一行为一线商场信息员、清洁环卫工人、设备维护人员等送去了定制的绿茶饮料、毛巾、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在新区东湖引水入城项目工地,文君一行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了毛巾、体恤、藿香正气液等清凉物资,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为遂宁城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文君叮嘱项目建设单位注意错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建筑工人作息,确保建筑工人不中暑。( 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