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建筑工人“送清凉”

2019-08-14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3日,带着区委、区政府的深切关怀,广元市朝天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甘兴礼率队前往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消毒站和小中坝城中村改造项目建筑工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工地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牛奶、洗衣液等清凉慰问品。

在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消毒站,甘兴礼认真查看了检查点的设备配置情况,详细询问站点值守情况,了解出入车辆检查工作,查看消毒防护设施和车辆检查消毒登记表。甘兴礼表示,检查点工作人员是我们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排头兵,在夏季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做好检查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特别加强自身防暑降温工作。

在小中坝建筑施工现场,甘兴礼亲切地询问建筑工人的工作、生活和防暑降温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消暑用品。在和他们亲切交流的同时,甘兴礼说,当前朝天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阶段,一大批重点项目落地建设,这些项目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大家为朝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现在正值酷暑时期,希望大家做好高温时段的防暑降温工作,注重安全生产,主动作为、再鼓干劲,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建筑工人100余人,发放物资2万余元。(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