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广能公司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在绿水洞煤矿举行

2019-08-30 10: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6日下午,川煤集团广能公司工会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在绿水洞煤矿调度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广能公司工会主席朱世贵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成功考取大学的学子及家长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做一个有用的人,以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企业。

发放现场向此次受助的8名绿水洞煤矿职工子女发放了2000元/人的助学金,向1名省总工会帮扶对象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据悉,广能公司此次资助的困难职工子女有30名,省总工会资助子女7名。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的25年间,广能公司已先后资助30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了学业。

接过助学金之后,受助学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这不仅仅是一笔困难补助,更是对我学习成果的一个鼓励,谢谢叔叔阿姨们的帮助!”绿水洞煤矿采煤一队职工子女、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系新生钟鑫以一句话说出了受助职工子女的心声。(通讯员 李晓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