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职工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19-08-08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内江市职工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评选出相机组和手机组一等奖4幅、二等奖7幅、三等奖12幅、优秀奖39幅,获得优秀奖及以上的作者所在的48个工会组织获评优秀组织奖。

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宣传全市各条战线普通劳动者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今年4月以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内江市职工摄影大赛。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共有150个单位211位职工参赛,报送摄影作品达584幅作品。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评选出相机组和手机组一等奖4幅、二等奖7幅、三等奖12幅、优秀奖39幅,48个获得优秀奖及以上的作者所在的工会组织获优秀组织奖,生动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通过微信推送、图片展示等多种形式对获奖作品及部分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示,扩大“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内江市职工摄影大赛的影响,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创效热情,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