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劳模评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04-11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8日上午,内江市劳动模范评选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审议确定内江市第七届劳动模范正式候选人。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劳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劳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朗,市委副秘书长黄国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武,市劳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劳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娅作的第七届市劳模候选人推荐、初审情况汇报。市劳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117名第七届市劳模候选人进行了评审,并确定了第七届市劳模正式候选人60名,其中,一线职工27名、企业负责人6名、科技人员12名、机关工作人员及其他6名、农民9名。

就做好评审工作,黄健强调,五年一次劳模推荐评选工作,是全市广大劳动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规格高、数量大、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广泛。推荐评选劳模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重视和关怀、对劳动者辛勤劳动的肯定和褒奖。市劳模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确立“推荐一个模范、树立一面旗帜、带动一批先进”的工作理念,本着对候选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精神,严格评选条件、评审程序,把握结构比例,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做好评审工作,真正把那些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精湛的专业素养、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评选出来,确保候选人的先进性、模范性和典型性。

本次评审确定的60名第七届市劳模正式候选人将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在《内江日报》和市政府官方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报市委、市政府审批。(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