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庆“五一”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2019-04-10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8日,由遂宁市蓬溪县总工会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万欣篮球俱乐部协办的庆“五一”男子篮球联赛在县体育馆风雨球场隆重开赛。

开幕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宏致辞。王宏说,此次篮球赛事是深刻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示全县劳动者风采的重要机遇,希望大家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远动员,尊重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参加此次比赛有蓬溪社工、公安局、赤城镇、万欣俱乐部在内的12个战队,比赛将从4月8日持续到4月27日,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由小组前四名进行交叉赛和名次赛,最终决胜出前三名发放奖杯和奖品。

据悉,蓬溪县举办此次庆“五一”男子篮球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充分展示劳动者风采,促进全县职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用劳动创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情。(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