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成都工人疗养院赴北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0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3日至4月4日,省总成都工人疗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川开展“感恩新时代,奋发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活动旨在将工匠精神与抗震救灾精神和脱贫攻坚相结合,丰富成工疗党员干部精神文化内涵,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省总成都工人疗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马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副书记任彤玫陪同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金龟村、安昌精品农业产业示范园、羌族民俗博物馆、“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及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

金龟村从荒山荒坡到现代田园综合体、从满目疮痍的老县城到气势恢宏的新县城,大家深切的感受到北川的重生和巨变。

在现代精品农业产业示范园,村支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安村两委班子建设、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成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在新农村建设中基层党组织的引领效应,基层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

老县城地震遗址参观祭奠,缅怀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大家凝心聆听现场讲解,地震发生时山崩地裂的场景、一个个真实的生命奇迹、一幕幕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感人故事重现在我们眼前,不少党员干部噙着泪水参观完整个纪念馆。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洗礼,感受到抗震救灾精神的人性光辉,感受到中国精神的伟大力量。生者对逝者最好的纪念,就是仍然保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加坚定乐观地应对和战胜一切困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带好头,尽好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赵钦科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