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会干部“党工共建”专题培训班在北大开班

2019-04-10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4月8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成都市工会干部“党工共建”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中鹏,成都市总工会巡视员曹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工会、基层工会及部分市级机关干部共6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曹蓉代表成都市总工会向北京大学对本期培训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升学习自觉性;二是努力钻研,增强学习主动性;三是遵守纪律,保证学习实效性。

接下来的5天培训时间里,参训学员将对2019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中国社会治理的历史反思、互联网时代的舆论引导与媒体沟通、工会组织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工会工作如何改革创新等课程进行系统学习,并赴雄安新区、韩村河镇开展现场观摩学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