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教育系统工会举办职工篮球比赛

2019-04-10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增强教育系统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教职工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扎实推进“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华蓥市教育系统工会联合会举办了以“引领健康生活,共建美好华蓥”为主题的2019年华蓥市教育系统职工篮球比赛。在历时两周的赛程后,于4月4日圆满闭幕。

全市各中小学、教师进修校、职教中心、幼儿园共42所学校,23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经过片区预赛,7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经过4天15场决赛阶段的激烈比赛,双河小学获得了篮球比赛第一名,王鑫、李斌等6名同志获得了优秀运动员,钟润红、卢小波等6名同志获得了优秀教练员,李成华、唐文章等6名同志获得了优秀裁判员。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展现了职工之间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凝聚了人心,形成了推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通讯员 彭华梅 宋婷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