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总工会:只需“嘀一下” 2元可美发

2019-04-08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苍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洪剑向随同人员介绍职工服务中心

苍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洪剑带领随同人员参观“2元美发”项目承办店

51网讯 4月2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总工会2019年普惠项目启动仪式暨“2元美发”体验活动在县城壹加壹发艺沙龙会所举行。来自县邮储银行、八个行业工会联合会及部分基层工会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对“2元美发”活动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部分参加仪式代表现场体验。随后,全体人员随同参观了即将竣工的苍溪县职工服务中心,对职工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进行了全面了解。

“2元美发”是县总工会经过精心调研、多方考察,最终确定的2019年度首个普惠项目,全县会员职工持激活的苍溪县工会会员服务卡在普惠合作商家只需现场扫码支付2元,即可享受商家30元价位的美发服务项目。据悉,此次“2元美发”普惠项目将投入资金20万元,预计惠及会员职工8000人次。同时,县职工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也将采取普惠化、社会化、公益化运作,使之成为工会服务会员职工的普惠阵地。
启动仪式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洪剑主持,他表示,此次“2元美发”普惠服务项目只是工会在实施普惠服务工作中的一个探索,县总工会还将继续拓展普惠服务领域,开发更多贴近会员职工生活的普惠服务项目,让更多的会员职工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苍溪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