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举办“犍城热恋”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2019-03-13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成县内未婚青年职工的幸福姻缘,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积极搭建社交平台,为单身职工“牵线搭桥”。3月8日,在犍为县“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当天成功举办了“犍城热恋”青年职工交友公益活动。

据悉,“犍城热恋”青年职工交友大型公益活动于3月8日下午2:00在犍为兴凯达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5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现场感受寻觅伴侣的浪漫与温情。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们在“相亲牌”组成的相亲长廊间流连寻觅,在缤纷的舞台上展示才艺,在互动游戏中加深了解,在现场活动中展现自己的风采。男嘉宾手捧鲜花,献给心仪的女子。女嘉宾把手中的绣球抛给中意的对象……

近年来,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已经连续多次举行单身职工相亲联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成了许多未婚和再婚职工喜结良缘为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