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成功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9-03-13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6日,凉山州德昌县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县城凤凰广场成功举行,活动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农办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

县总工会提前谋划,在2月中旬就开始准备前期工作,及时与各企业、各乡镇基层工会联系,对招聘会的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和推广,各基层工会组织积极配合,认真统计企业需要招聘人员的岗位和用工数量,各乡镇、村工会则对返乡农民工、青年劳动者、毕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组织宣传,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县总工会还组织工会志愿者在现场提供引导、介绍等服务,为现场求职人员进行宣传讲解。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县内外的用工单位45家,提供涵盖各种劳动岗位共计7500余个,全县十九个乡镇组织了2600余人到场参加招聘活动。通过用工双方协商洽谈,共有7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在现场,一些常年外出打工的农民工朋友为此次活动点赞,他们表示,“以前一直在外,照顾不了家里,没想到今年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工作,也能照顾家里的孩子和老人,工作生活两不误,真的太好了。”(通讯员 游文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