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19-03-13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1日,广汉市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锐到会宣读市委对总工会党组书记的任职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阙显凤到会并讲话。

按照市委的统筹安排,陈启元同志任职广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免去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成员职务,卢敏同志任广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书记,并提名任职广汉市总工会副主席,提名巨浪同志任职广汉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按照有关规定和章程办理。

阙显凤强调,总工会党组班子人员调整,是市委从推动全市工作通盘考虑,结合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出的。希望市总工会党组新班子带领全体员工讲政治,将工会所有同志的思路、想法都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工业强市上积极作为,做出新贡献。讲团结,树立良好的新时期工会整体形象。讲奉献,贴近一线、贴近职工,乐于牺牲个人利益,做好新时期职工的引领工作,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