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27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积极运动、快乐工作”

彭州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51网讯(记者 张杨) 11月23日,由彭州市总工会、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和旅游局主办的“彭州市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彭州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以“积极运动、快乐工作”为主题,共设运篮绕障碍接力赛、拔河、五人六足跑、手拉手传呼啦圈、定点投篮、投掷飞镖6个项目,来自基层工会的30支参赛队伍、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隆丰镇工会联合会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实际行动唱响了“运动凝聚职工正能量、健康放飞彭州新梦想”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彭州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