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小枧沟镇快递业联合工会建立“指尖上的工会”

2018-11-27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快递业联合工会现有5个快递服务站,每个站1—5名员工不等,该工会结合快递行业实际,积极运用微信新媒体,通过网上调查、实地走访——建工会微信群——工会会员民主推荐工会主席——微信上选举工会主席——微信上公示选举结果的程序,建立了“快递指尖”工会,为工会会员提供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等诉求咨询服务。今年8月23日,工会会员在微信上选举了工会主席。

为“零距离”的服务好会员职工,小枧沟镇工会为快递行业工会配备了一名志愿者,适时在群中答疑解惑、宣传普惠服务项目、工会小知识等,让工会会员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注和关怀,真正建成了让职工群众“触手可及”的“职工之家”。(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