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七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27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3日,水电七局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落幕。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基层各单位的60余名专兼职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大会致词、王东明同志代表第十六届执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更好地以学促干,有效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升级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公司工会主席刘劲松介绍大会召开盛况,并结合公司实际,就如何践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深度解读辅导。

培训期间,根据公司工会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特邀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省总干校专家教授及省总工会、公司监察部、安全环保管理部等领导,围绕当前形势任务,就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工会维权观、全员安全责任制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培学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工会工作的职业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推进工作升级,不断提升工会工作高度,强化核心意识,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拓展工会工作宽度,强化大局意识,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温度,密切联系职工,做好“娘家人”、办好“贴心事”。(通讯员 李源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