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27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通讯员 吴波) 达州市总工会近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四川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从精、气、神、细、准、实六字着眼,以“政治坚定有信念、维权服务有担当、改革创新有活力、自身建设有特色”的四有工会建设为抓手,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把握工会工作的精神要义,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拓展工会的工作“气场”,通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吸引力。要把忠诚、友爱、激情、创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动力,增强工会组织群众性的具体体现。要从细处入手,用细节成就事业,让工会工作通过润物细无声达到春风化雨的效果。要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主责主业,有为有位。不论是对职工特殊群体的“特惠”,还是面向全体职工的“普惠”,都要选准切入点,准确施策,精准发力。要务实创新做好工会工作,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切实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实实在在办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