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总工会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

2018-11-27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锦江区总工会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

成立行业工会联合会 吸收会员3000余人

51网讯(记者 张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总、省、市《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方案》要求,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积极探索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思路,形成了以街道社区工会为基础,大型企业协会工会为重点、区域性行业性工会为特色、长效机制建设为保障的工会组建新格局。截止目前,锦江区已成立涵盖八大群体的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工会共计19家,累计吸收会员3000余人。

在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中,锦江区总工会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拓展基层工会覆盖面,以工会服务项目化管理制度为推手,服务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职工为目标,形成一套“党工共建”为主导,“工会+社区”、“工会+商圈”、“工会+协会”为拓展,“工会项目+制度”为助力的“锦江经验”,并通过全区工会干部的努力,让各项服务八大群体的工会服务项目落地,促成了企业和职工均受益的良好局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