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召开彝历新年返乡农民工慰问座谈会

2018-11-20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18日上午,在彝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凉山州总工会和普格县总工会召开返乡农民工慰问座谈会。22名返乡农民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出席座谈会。

“这几年,工会为我们农民工做了不少好事,为维护我们的权益四处奔走,还为我们回乡创业想办法。太感谢工会组织了。”座谈会上,返乡农民工代表阿底布吉、阿比日古、吉米王将惹、陈学华,先后就外出务工中遇到的劳动合同签订、社保待遇、就业培训以及返乡创业就业的问题畅所欲言,座谈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聆听了返乡农民工代表的发言后,王英代表凉山州总工会向全州农民工及家人致以彝历新年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向在座农民工代表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工会十四大和凉山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简要通报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希望全州各族农民工们继续在岗位上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做推动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同时,王英要求全州各级工会要着力叫响做实“农民工有困难找工会”,建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