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18-08-16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入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表达对奋战在高温岗位一线职工的关爱和关怀。8月14日,广元市朝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甘兴礼带领工会工作人员下基层、到企业、入工地,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高温一线作业的职工。

当天上午,甘兴礼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广元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海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皇泽物流公司等一线职工代表,深入工地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牛奶等清凉防暑降温物品和党委、政府对工作在一线职工的关怀及问候。每到一处,甘兴礼都反复叮嘱职工要做好防暑措施,注意身体健康,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高温防护工作。

近年来,区总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不仅是致敬不畏高温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更是工会一项品牌工作,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一线职工200余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5.8万元,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脱贫攻坚一线职工、一线执勤民警及项目工程工作人员。(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