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深入联系村社区开展宣讲会

2018-08-14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7日下午,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仕明来到工区街道滨涪社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工区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梅出席了本次宣讲会。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陈仕明分别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其中着重对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陈仕明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绵阳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中。两个《决定》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作为主题和主线贯穿始终,确定了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形成了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一个奋斗目标、四个时间节点、六个基本原则、五个主攻方向”的战略谋划。同时,陈仕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区要充分利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的契机,多方面、深层次的对会议精神展开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厘清内在逻辑关系和思想脉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深学笃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鼓足干劲不松懈,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滨涪力量。

8月8日,市总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张溥受市总党组委托,赴盐亭县黑坪镇星致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盐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思林,黑坪镇党委书记赵伟科,镇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中,张溥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就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的战略谋划、全面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举措等6方面内容, 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讲解,让基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扎实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

宣讲活动结束后,张溥又主持召开市总工会帮扶星致村第四次工作会,就市总工会支持星致村开展脱贫攻坚,实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民致富增收等进行了专题研究。(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