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开展2018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15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王颖) 炎炎夏日,绵阳市游仙区开展了2018年夏季“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部分工业企业、环卫及其他一线职工共计800余人,送去了丝丝清凉。

10日,区委书记江彬率领区委副书记何守君、游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政一同前往军民融合产业园核工业志诚项目指挥部进行送清凉慰问活动,对施工单位一线工人送上降温防暑保健药品及香皂、毛巾等劳保用品。

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前往绵阳铜鑫铜业再生铜熔炼班组、企业车间进行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大家带去了降温防暑保健药品、饮料、香皂、茶叶、毛巾、洗衣粉等劳保用品。陈华斌叮嘱大家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健康。

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前往中邦节能玻璃公司和凯越集团,对企业一线工作者进行了送清凉慰问。

据了解,下一步,经开区工委、游仙镇工委等还将继续深入辖区项目施工地及高温一线岗位进行送清凉慰问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