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8-14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酷热难耐的气候开启了阆中古城“高温+水煮”模式。为了向奋战在生产(工作)第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近日,阆中市总工会集中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

IMG20180809090504

在万驰酒店红绿灯路口,车水马龙,人来人往。路口执勤的交警,警容整洁,汗流浃背,紧张而又有序地指挥车辆,疏导人流。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龙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交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

IMG20180809080449

IMG20180730103311

在阆中市城区饮用水源地取水工程和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刘婧、李新、母小平等总工会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夜以继日战斗在建设工地的广大职工,勉励他们在重质量、保安全、抓进度的同时,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努力改善劳动条件,确保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

IMG20180730085252

在天然气总公司、国网阆中供电公司和张飞牛肉、保宁醋、宜华木业公司等重点企业,市总工会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职工(农民工)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希望业主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争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娘家人”的关怀和关爱,使广大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

IMG20180810092914

在农村脱贫攻坚第一线,市总工会领导母小平等先后来到江南街道办事处和柏垭镇村道建设及公路管理养护站,看望慰问了“修公路、保畅通”的建设者和养路工。母小平满含深情地说,“公路通,百业兴”,你们常年在艰苦的环境中工作,换来了城乡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你们同样也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据了解,此次“送清凉”活动持续10余天时间,是市总工会“四送”活动之一,共投入资金30余万元,涉及16个单位,惠及3000多名职工和劳动者。(阆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