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工会炎夏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2018-08-15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 通讯员 刑鑫)  近日,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眉山市总工会主席王光彩带队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工作的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为眉山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清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一同参加慰问。

“有了‘娘家人’的关心,我们干起工作来更不会觉得累了。”在东坡湿地公园颍滨桥路口,当王光彩把装有银耳、菊花茶、大红枣、毛巾等防暑生活用品的“大礼包”交到在高温下坚守工作的执勤交警手里时,交警代表陈利刚高兴地说。

随后,慰问组还深入到国家电网眉山供电公司、城管局环卫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用品。嘱咐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关心、爱护一线职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高温期间一线职工的安全与健康。

据悉,今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共筹资144万元,走访慰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地、高温企业121个,慰问高温一线职工13100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