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总工会开展“拒绝毒品”主题教育活动

2018-08-14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在全县广大职工中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近日,凉山州宁南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主题教育活动。来自全县各单位的基层工会工作者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县总工会邀请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就我县的毒情形势、毒品的危害及工会组织如何开展禁毒工作给工会干部作了专题报告。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宣传《禁毒法》及国家禁毒政策的主要内容,鼓励动员广大职工主动学习国家禁毒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和水平,洁身自好,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好职工。同时,要积极向家庭成员、周围的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预防知识,在人民群众中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王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