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到前锋区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2018-08-15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4日,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洪强一行来到前锋区,深入前锋中学建筑工地、福安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纪洪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再三叮嘱企业要按照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工作,减轻劳动强度,确保安全生产。

本次慰问共为前锋区高温一线职工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藿香正气液、板蓝根、风油精、王老吉、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物品。(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