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14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0日上午,绵阳市梓潼县总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慰问交警、巡特警活动。

上午9点,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绍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龙海琴在县交警大队院内对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巡特警进行了慰问活动。并现场为150名交警、巡特警送上洗衣液、毛巾、肥皂、香皂、枸杞、菊花等价值2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

王绍春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梓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交警战高温、斗酷暑,在炎炎烈日下站岗执勤,为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稳定、畅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了真挚地感谢。对执勤交警、巡特警在连续高温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嘱咐执勤交警们在紧张辛劳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科学合理地安排饮食和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渡过一个健康、安全、清凉的夏季。

慰问组带去的关心和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执勤干警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高温炎热天气等不利因素,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恪尽职守,不畏艰难,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有序、畅通,为建设和谐平安梓潼作出更大的贡献。(梓潼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