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职工艺术之星擂台赛举行首场抢擂赛

2018-08-09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听障女孩靠灯光和震动踩节奏的“舞燃”梦想、绣花针穿玻璃爆气球的功夫表演、四款乐器齐上阵的演奏……8月4日,蓉城之秋·2018成都职工艺术之星首场抢擂赛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

本场比赛分上下午两场,共52个节目、200余名选手参赛,表演涵盖传统歌舞、器乐独奏、朗诵、小品、戏曲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相比以往的周擂台赛,此次抢擂赛的专家评委由3位增加至5位,四川音乐学院院长林戈尔、四川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高小军等都对选手表现赞口不绝。此外,为体现大众参与、公平公正,本次抢擂赛还从网络征集了大众评委20人,综合年龄、职业、区域、爱好专长等多方面因素,从众多爱好艺术的报名者中筛选而出。在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共同评判下,将从本次抢擂赛与后续抢擂赛中选出60个分数靠前的参赛节目晋级60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