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召开工代会 选举产生省工会十四大代表35名

2018-06-14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南工宣 记者 魏勇) 6月12日,南充市隆重召开工会代表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南充市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进行,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南充市出席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35名(含省总工会委托南充市选举代表2名)。其中,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林建国等同志当选。
记者获悉,南充各地各单位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广泛听取会员群众意见,征求同级党委、纪检和有关方面意见,上下结合、反复酝酿,提出了本次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南充市总工会党组研究,省总工会预审通过,并报南充市委同意,确定了本次出席四川省工会十四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其中,29名候选代表来自基层一线职工代表和劳模先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候选代表6名,农民工候选代表4名;少数民族候选代表1名;女职工候选代表11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群众候选代表4名。当选出席省工会十四大的代表们表示,将积极收集和反映广大会员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