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领导出席邛崃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8-05-28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5月22日,邛崃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市总巡视员曹蓉出席大会开幕式。邛崃市党政领导、邛崃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郭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邛崃市各级工会围绕大局,聚焦发展,服务职工作出的成绩。他强调,邛崃市各级工会要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大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三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职工群众的新期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