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玫瑰书香活动硕果累累

2018-06-14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刘先祝 范明飞) 近日,记者在达州市宣汉县总工会了解到,2018年,宣汉县总工会围绕“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和“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女职工读书活动引领女性阅读,促进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使广大女性在阅读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平等和谐、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理念,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夯实家庭道德文明之基,建设文明家庭。

从2018年1月活动开始到5月底,共收到征文、家书、书法、绘画、摄影、表演阅读等六个方面的作品1136件,通过组织达州相关知名专家30人分成6个评审组于6月9-10日经过密封卷式的公平公正评审,评选出征文、家书、书法、绘画、摄影奖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征文、摄影各30名,书法、绘画、家书各20名;表演阅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据悉,本次活动是连续5年来上交作品数量最多、质量最高、项目最全的一次,此项活动是全县女职工广泛认可的项目,也是喜闻乐见的项目,更是积极参与的项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