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召开“三大活动”工作推进会

2018-05-28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4日,内江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总工会、经开区工会办事处、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市直部分基层工会主要负责人,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市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干部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近一个月来,全市工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省总工会的部署要求,按照市总工会的安排,有序有效地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市委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着眼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进一步深化对省情、市情认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高位求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活动开展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这项活动。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工会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弄清楚、搞明白学什么、怎么学,讨论什么、怎么讨论,调研什么、怎么调研的问题,明确工会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任务和方式,落实抓好工会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具体措施,按照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活动实效、强化活动宣传、严肃工作纪律、注重工作统筹的要求,着眼统一思想,以“大学习”推动“学懂”,着眼凝聚共识,以“大讨论”推动“弄通”,着眼完善举措,以“大调研”推动“做实”,不断推动工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向纵深发展,解决工会“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实现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