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总工会积极参加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8-06-14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泸州市古蔺县总工会在金兰广场积极参加了县发改局组织的“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和“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的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古蔺县总工会通过发放《节能减排小知识》《生活节能小常识》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1人次,使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了解节能减排、生活节能、应对气候变化等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倡导职工群众树立生态文明、低碳发展和绿色消费理念。(古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