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总工会召开职工座谈交流会

2018-05-29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3日下午,遂宁市蓬溪县总工会召开职工座谈交流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化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柏瑶组织大家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县委主体责任清单》《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新聘的社会化工作者逐一交流了在新单位、新岗位的感受,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一要多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二要主动作为,树立主人翁意识,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三要遵纪守法、团结互助,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