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开展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

2018-05-28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全面的、系统的了解全县下岗职工情况,包括下岗职工数量、年龄、文化素质、技能结构、就业需求、培训意愿等,总结了往期的培训经验、制定了2018年下岗职工再就业技能培训计划。5月24日,县总工会在麻柳桥社区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岳池县总工会下岗失业人员家政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当天共有50余名下岗职工参加。岳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才明同志作了讲话,并对学员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10天,为确保学员受到专业化的培训,全县总工会专门聘请广安腾飞职业技术学院的专职教师对学员进行职业培训,保证了培训的质量,为50名下岗失业人员的再就业奠定了基础,此次培训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的帮扶职能。(通讯员 易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