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5日,威远县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威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剑主持,县总工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认真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上,陈剑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传达了内江市总、威远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要求。

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陈剑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埋头苦干、创造一流,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工会系统落地生效。一是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二是工会干部要坚持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方向,立足本职工作,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三是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会普惠化服务,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威远发展贡献力量,继续依法履职,服务职工群众;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