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拉开序幕

2017-08-30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有了社会各界与政府的热心帮助,我才能够步入大学的殿堂。我不会忘记那些帮助我的人”。8月2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资助仪式,今年参加高考,以602分考入南京理工大学的商天冰作为受助学生代表以家书形式发言,道出了在场40名受助学生的心声。龙泉驿区总工会副主席白梅出席会议并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白梅表示工会是职工的“娘家”,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履行好服务职工的天职,进一步把“金秋助学”这项工作做实、做优、做出成效,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贴心的“娘家人”。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继续珍惜机会、发愤学习、自强不息、学有所成,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据悉,自2005年启动金秋助学活动以来,该区总工会已累计为935名同学发放助学金228万余元。今年将为80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提供20万助学金,这批助学金将在9月4日前陆续发放到位。(通讯员 林志忆)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