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总工会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2017-09-06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丹棱县总工会

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圆梦行动

51网讯 “县总工会的助学帮扶,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我会加倍努力,用更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和关心爱护我的人”。丹棱县受助学生罗斌近日在接受入户调查时激动地说。

为切实维护好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的受教育权益,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缓解子女上学难问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关爱、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丹棱县总工会于8月期间大力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县总工会组织人员入户核实困难状况,对上报的助学申请反复筛选。之后提交主席办公会研究,公开、公正帮扶符合条件的130名贫困学生。此外还侧重帮扶,确定21个贫困村和县工会联系村的30名贫困学生为优先帮扶对象,发放助学金3.3万元。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县总工会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130人,发放助学金19万元。(黄强 祝青)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