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传达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7-09-06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4日,威远县总工会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内江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剑主持。

会上,陈剑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在大会上所作以“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

就全县工会下一步工作,陈剑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埋头苦干、创造一流,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是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工会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服务职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坚持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方向,夯实基层基础,坚守用心、认真、尽责的进取精神,做到敢挺、苦干、实拼的责任担当;三是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会普惠化服务,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威远发展贡献力量,继续依法履职,服务职工群众;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