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有一群忙碌的工会“红马甲”

2017-08-30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有一群人,他们没有时间去买或收鲜花,没有陪伴情侣过节,却在街头忙碌着……

他们就是简阳市总工会的职工志愿者“红马甲”,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推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人心,走进群众,自“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6月开始以来。他们就始终忙碌于单位与城市各个角落。

白天在单位忙碌着自己的业务工作,下班以后,他们又来到城市的各个人群繁华地宣传指导市民注册知识竞赛答题,100多个日日夜夜,他们都是如此度过。(通讯员 成龙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