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受助金发放仪式

2017-09-06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关爱学子 筑梦未来

若尔盖县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受助金发放仪式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近日,若尔盖县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受助金发放仪式,为26名考取大学本科、专科及高中的困难职工及农民工子女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索郎周,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米树霞,县总工会副主席徐建平及相关单位领导,受助学生所在乡镇工会负责人,受助的26名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4.3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专项助学资金2万元,省、州专项助学补助资金1万元,县总工会配套资金1.35万元。救助困难职工子女26名,其中:应届毕业考入大专、本科生共21名,高中生5名。

发放仪式上,索郎周对参会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使自己早日成才,报效社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