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调研雁江区工会技能培训工作

2017-09-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4日,由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带队的工作组一行,在雁江区农广校调研工会技能培训相关工作。雁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雁江区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雁江区农广校,邹游一行听取了历年来农广校承接工会技能培训相关工作情况,对农广校结合雁江实际,因地制宜的配合雁江区总工会,积极申报和实施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邹游希望农广校今后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培训水平,更好的开展工会相关培训工作,切实为雁江职工(农民工)提升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实现解困增收做出更多的贡献。(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