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召开“金秋大学梦”项目座谈会

2017-09-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4日,雁江区总工会召开了“金秋大学梦”项目座谈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雁江区委常委叶永强,雁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以及10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或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及家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高考情况。邹游理事长介绍了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概况和“金秋大学梦”项目发布实施情况,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雁江区委常委叶永强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帮扶资金来之不易,要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父母;要努力学习、积极融入学校生活;要传递爱心,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做有用的人。

雁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勉励大家立足实际,奋发学习,区总工会还会利用每年的励志奖学金持续帮扶成绩优异的学子,攀登知识高峰。

最后,邹游、叶永强向受助学生发放了慰问金。(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