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助学困难学子

2017-09-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5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召开“三不让”之金秋助学讨论会,工会介绍了各位困难职工申请的家庭情况,确定13名困难职工子女为2017年助学帮困对象,分别给予600—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从7月开始,公司工会利用办公网络、工作QQ群、电话等通讯手段,做好政策宣传、温馨提示及困难职工子女情况摸底,收集整理相关信息及申报表格,确保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秋季开学季得到及时帮助。受资助的学生中,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阶段,人力中心及在建项目部的困难职工子女。(廖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