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总工会三项举措确保“金秋助学”工作

2017-09-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为帮助减轻彭州市范围内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学的经济困难,确保全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不因贫困失学,记者6日从彭州市总工会获悉,彭州市总工会采取三项措施,全力保障“金秋助学”工作顺利启动。

据了解,彭州市总工会采取的“三项措施”具体为:一是广泛发动宣传,制定并下发《彭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17年金秋助学工作的通知》。二是实地走访调查,组织专人对申请“金秋助学”助学金的学生家庭逐户进行入户走访调查,详细了解每户家庭的致困原因、家庭年收入等相关情况。三是确保程序规范,按照成都市总工会《 关于进一步明确各类专项资金发放方式的通知》要求,彭州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金的发放全部采用银行转账方式。同时,将助学金拨付至受益人实名制银行储蓄卡,确保程序规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