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9-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6日上午,前锋区总工会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主持。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市),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集中精力抓落地落实、巩固提升,切实把各项事业纳入法治化轨道,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周德平强调,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七五”普法活动,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将依法治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调整充实依法治区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二是要结合实际,分步实施。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明确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策略措施和具体要求。三是要定期研究,突破难点。要定期研究依法治区工作,及时总结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不断强化措施,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四是要强化督查,目标管理。要将依法治区工作纳入各部门年度目标考核之中,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加强督查,确保依法治区工作落到实处。(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